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以学缘为桥,以温情为锁,本次寒假返校招生宣传主题活动将组织学生回到高中母校,以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增强学生感恩之情、爱校之情,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进我校与学生生源地高中的进一步联系,提升我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

主办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承办单位

  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宣传指导与服务协会

时间安排

  预热活动:2017年12月7日、8日(周四、周五)

  志愿者报名:2017年12月6日(周三)-12月20日(周三)

  专题培训:2017年12月下旬,另行通知

  返校招生宣传开展:寒假时期

  活动总结与展示报告会:寒假结束后另行通知

招募对象

浙江工业大学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

1.进中学开展“进工大”主题宣讲会 

结合自己对工大的了解,以及所学专业特长和自身兴趣爱好,面向高中学生,通过照片、视频、文字等素材介绍自己在浙江工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引导中学生了解浙江工业大学的整体情况,发放宣传资料,增进高中生对浙江工业大学的了解。

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2017年寒假返校宣传活动优秀团队

2.面向中学生开展“进工大”定制服务 

为有意向报考浙江工业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业及报考指导,通过微信、QQ等方式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个性化服务,从返校宣传活动为起点,与优秀学弟学妹保持持续性沟通,关心辅导,帮助其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及入校欢迎。

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建立起来的QQ交流群

3.面向中学介绍“进工大”校园开放活动

为有意向报考浙江工业大学且希望进校参观体验的高中生对接联系,了解参观需求制定方案,引领高中生参观校园并做简单介绍。

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返校宣传 | 这个寒假,浙工大宣你!

▲各地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

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积极动员

此项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召集。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确保活动效果。活动中要提高安全意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在活动中遵纪守法,时刻注意维护学校的声誉和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活动期间及结束后,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宣传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情况以及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管理办法及要求

1. 管理机制:

所有返校招生宣传志愿者均在招生办公室备案,以中学团队的形式,鼓励跨年级、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luw96j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