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多媒体届的顶级学术盛宴——中国多媒体大会在江苏省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会议邀请到了以高文院士、郑南宁院士为代表的众多专家学者及以百度、腾讯、商汤科技为代表的产业界代表围绕“智能媒体,创新未来” 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由我院教师白琮、潘翔、陈胜勇,研究生黄玲、陈佳楠等完成的学术论文《面向大规模图像分类的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优化》获本次大会最佳Poster奖。

该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可应用于大规模图像分类的深度学习框架。该框架在经典的深度卷积神经网络AlexNet基础上分别从网络框架和内部结构两个方面对网络做了优化和改进,进一步提升了网络的特征表达能力并使得该框架具有处理大规模图像数据的能力。

    本届中国多媒体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多媒体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多媒体专业委员会共同协办,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东莞理工学院承办,会议时长三天。ChinaMM的前身是始于1992年的全国多媒体技术学术会议(NCMT),已成功举办25届,旨在为多媒体领域的学术界和产业界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促进领域内学术交流与产学研“双创”发展,提高国内多媒体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水平。本次大会录用的论文除最佳论文候选外全部采用张贴交流方式,并评选出最佳Poster奖。

我院师生获中国多媒体大会ChinaMM 2017最佳Poster奖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29wm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