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师生进一步交流,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深入建设2017年度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十大优秀品牌“书香工程”,经研究,决定邀请各学院优秀教师作客“书香工大”读书沙龙,与学子一起探讨阅读心得、分享成长经历、提升理想抱负,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因此,本学期每周周五晚6:30书香工大都会有一场读书沙龙活动,朝晖校区定于图书馆219共享空间,屏峰校区定于健行B楼二楼书吧,本周两校区均有一场读书沙龙活动,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1

-THE FIRST-

【林良华老师的秘密访谈记录】

第十八期书香工大读书沙龙:屏峰朝晖双重奏

身体感冒需要吃药,同样,心灵感冒也一样。

不同于物理层面的药物,心灵药物可以是任何东西。可能是一首音乐,可能是一个人,也可能是一段故事……

 

嘉宾介绍

 

林良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林良华老师,浙江工业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心理咨询实战专家,国家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美院等高校心理健康中心督导,并有近1000小时督导经验,活跃在杭州心理咨询行业第一线。

他多次参与中美、中德等国际化培训并获得了德国艾瑞克森催眠学院的资格证书。

《用故事打开心扉》,以交谈畅聊人生,这一次,我们与他面对面,听一听隐喻故事,思索人生,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TIPS :林老师是专业心理咨询师,在外咨询价格800元/小时哦,大家可别错过啦~

 

书籍简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le2c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