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梁丰等一行7人来我院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江颉、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田贤忠等热情接待了万里学院一行。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座谈。

会上,江颉副院长首先对万里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院在工程认证上所取得的经验。江颉副院长从“工程认证准备”、“认证情况”和“企业工程实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工程认证方面的相关工作,特别是教学管理和行政组织、专业计划目标和达成度衡量、教师课程教学与实践实验方面、学生和社会工作等传统结构上,如何理解、实施工程认证的一些细节。接着,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筹备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本次交流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加深了互相的了解,双方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浙江万里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6rr9i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