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15日,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经过素质测评、企业在线评测、作品初评、决赛现场展示等环节的角逐,我院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其中黄嘉晖、李梓榕、陈伟进、郭仁剑、周鑫的作品《企业在线学习平台》(指导老师:江颉、李坚),俞科杰、诸玲玲、蒋凯、张琛、谷永亮的作品《随手快递APP—捎客》(指导老师:王炳忠、王卫红),陈栋、胡康鹏、周明明、王江涛、路彭悦的作品《图像转换应用—虹秀》(指导老师:龙胜春、廖锋峰)获得企业命题组二等奖;刘时翔、项阳、朱梦妮、胡海兵、经贸学院丁雪(指导老师:陆佳炜、李坚)的作品《美眷—一体化彩妆服务平台》获得创业实践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江南大学共同承办。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藏大学等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400所高校的1844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数量再创历年新高。同时本届大赛紧跟产业发展新热点和新模式,将比赛内容由以往面向软件服务拓展至智能交通、文创娱乐等多个领域,赛题全部采用企业“发包型”命题,由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将竞赛项目、校企合作根植于产业最实际的需求,深入服务外包产业融合。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参赛作品展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8k19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