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正在热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此片。

7月17日晚,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计忆乡行团队在丽水集体观看学习了第一集《时代之问》,第一集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必须要解决好的五个关系。看完此片,实践队员纷纷感受到我党改革的决心和勇气,实践团成员陈伟进在实践队的日记中写道:“从‘从严治党’的政治宣誓到‘八项规定’的严厉执行到‘两学一做’的全面展开,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改革者‘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并表示“我们很庆幸,生活在这个安定繁荣的国家,成长和奋斗在这个充满改革激情的年代,青春岁月,时不我待,我们每一位大学生都应抓住这个宝贵时间,学知识、长才干,今后更好地服务贡献社会”。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计算机学院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并通过支部网络会议、社会实践每日小结会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思想碰撞,形成共识,产生共鸣。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0bprk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