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及手续办理篇 | @所有2017级新生,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开学攻略

之江新生

学习篇

Q1:学生手册熟悉及测试

开学之后学院会组织安排学生手册的考察,助班会根据之前的经验对考察内容进行一个大概的划分,所以各位新生尽量多看看学生手册,以便更好地应对考察。

Q2:各学期课程的安排

各学期的课程安排都是有一定的考究,一般情况下是大一大二的课程比较多,大三大四较少。所以建议大家大一大二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为大三大四的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Q3:考试绩点怎么算

百分制成绩90-10080-89
70-7960-69<60课程绩点4.0-5.03.0-3.92.0-2.91.0-1.90五级制成绩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课程绩点4.53.52.51.50成绩表记号ABCPF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34ngz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