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干货 | 2017年浙江工业大学招生办答考生问

 一、学校2017年招生计划如何安排? 

学校2017年计划招生4585人,其中浙江省内计划招生3145人,含“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300人,普通类提前(师范类)125人,普通类2338人,艺术类第一批161人,省内地方专项计划66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软件工程、土木工程)155人。

 二、学校今年招生有哪些特点和变化? 

第一,学校在新高考改革试点省份执行新政策、新要求。例如,在浙江省、上海市实行专业、专业组平行志愿,考生所填报的专业、专业组志愿须满足该专业、专业组选考科目要求。

第二,学校实行大类招生政策。例如:机械与工业工程类专业实行大类招生,专业包括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物流工程。学校在浙江省招生的专业(类)设置与在其他省份略有不同,省内设置的招生专业类包含的专业更多,更有利于扩大考生的专业选择机会。

第三,新高考不分文理、取消批次。今年我校健行学院实验班招生不分文理,报考我校健行学院的基本条件(不含“三位一体”考生):高考投档成绩须高出省第一段线50分(含)以上;学校今年新增土木工程(中外合作)专业,计划65个,制药工程(“2011计划”创新实验班)今年列入药学类招生。

 三、浙江考生有哪些途径报考浙江工业大学? 

1.普通类招生专业:院校代码0003。

2.“三位一体”招生专业:参加我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并入围考生可填报“三位一体”招生专业,文化成绩不低于一段线的90%,须在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报我校,院校代码单列为0203。

3.师范类专业:在普通类提前招生。院校代码与普通类一样为0003。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x2v84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