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馆万跃华老师被评为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

      热烈祝贺万跃华老师被中共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授予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万跃华老师现为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研究馆员,他主讲研究生《英语科技论文写作与投稿》公选课、本科《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二十余年,始终将热爱教育和热爱学生结合起来,做到爱生如子、待生如友。他严谨治学,精益求精,教学有方,教学效果优异,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在承担教学任务的同时,万跃华老师还潜心科研,学术成果显著。已出版图书10余部,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EI、ISTP论文30多篇,承担并参与2项国家基金、2项浙江省基金和2项浙江省社科规划。与此同时,万跃华老师还担任汤森路透高级顾问、Elsevier Scopus内容甄选委员、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服务组副组长等,每年在校内外举办公益讲座,受邀赴400多所高校做SCI、SSCI论文写作与投稿、基金申请、学术诚信、ESI学科评价、学科建设、学科服务等讲座1000多场。万跃华老师高尚的师德、敬业的精神、无私的奉献是广大教师的典范。 

热烈祝贺我馆万跃华老师被评为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9723p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