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校友企业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圆桌会议室里,杭州浙工大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会长、校友邵林主持召开了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会议。资深岩土工程专家、浙江工业大学校长蔡袁强教授、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根宝、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应四爱及二十一位资深校友出席了会议。

邵林校友首先阐述了成立浙工大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的重要性和可能性,向与会校友代表和母校领导们介绍了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前期准备工作的情况,认为成立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许多校友的共同心愿。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邵林发言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根宝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国内外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及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政策、筹资、运行及发展规划。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陈根宝发言

与会校友一致认为成立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时机已成熟,发展基金要可持续发展,以持久地反哺母校的教育事业。针对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组织机构、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的管理章程,校友们热烈讨论,积极献策献计。会议通过了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的管理章程草案,进一步明确了基金会的性质、组织机构、教育基金的管理、使用原则等条款。通过了第一届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机构及名单。会议一致推选蔡袁强为理事长、邵林为常务副理事长、14家校友企业为首批理事单位、17位校友为首批理事,聘请1位校友为监事长、3位校友为基金会顾问。基金会下设办公室,由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领导组成。任命应四爱为办公室主任,张文华、王少媚、邢鸿燕、彭国军为办公室副主任,郑丽海为秘书。会议明确基金会将根据每年度捐赠情况增设副理事长、理事和理事单位。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筹备会议中校友热烈讨论

最后,新当选的首届基金会理事长蔡袁强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能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做出榜样,带个好头,形成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热心校友参与到工大基金事业中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离不开基金会的支持,学校和校友的发展相互依存、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工大美好的明天期待校友们共同打造。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蔡袁强发言

会上,与会校友以企业或个人名义当场募集基金三百万元,同时向全体校友发出倡议: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感恩母校、凝心聚力。校友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基金会将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管理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开展基金运作,实现基金增值,支持母校发展。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合影

【附件】

 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和理事个人名单 

首批理事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华威建材有限公司(洪一新)  

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公司(施庆熙)

彩虹鱼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吴  辛)

浙江臻弘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朱耀进)

浙江高宏投资有限公司(陈音飞)

万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林建新)

池州英派科技有限公司(孙剑波)

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闻卫东)

浙江南鸿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祝旭慷)

浙江安道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曹宇英)

杭州铭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陈双汪)

杭州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边  江)

杭州国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袁成国)

杭州汉为路桥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黄剑将)

首批理事

(排名不分先后)

洪一新  施庆熙  吴  辛  祝昌墩  王国祥

朱耀进  陈音飞  林建新  孙剑波  闻卫东

祝旭慷  葛晓刚  曹宇英  陈双汪  边  江

袁成国   黄剑将

【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基金动态】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tofl5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