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月12日,以“浙商旗手 勇立潮头”为主题” 的“2016年度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典礼上,十位“风云浙商”逐一揭晓。我校校友,银江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辉获得“2016年度十大风云浙商”殊荣。
据悉,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是浙江最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评选活动,从2003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3届。本次评选活动以“浙商旗手勇立潮头”为主题,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经视、钱江晚报、浙商杂志联合承办。
王辉系我校90届校友,曾就读于信息学院(原电子系)电仪专业,现为银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致力于引领“智慧经济”发展,构建了以智慧城市、智慧资本、智慧文化、智慧园区、智慧孵化、智慧制造六大核心主业为支撑的智慧产业生态圈,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智慧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公司作为G20峰会、乌镇互联网大会等多项国际会议的主要服务商,为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2009年10月,王辉创办的银江股份(股票代码: 300020)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首批、浙江省首个创业板上市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