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之江给你煮了一锅“暖心元宵”哦~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

元宵节又紧跟而来

“正月十五闹元宵”

那么在今天

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吃上一顿

热腾腾元宵哦

正月十五闹元宵!之江给你煮了一锅“暖心元宵”哦~

还记得上次的话题吗

“让我暖心的一件事”

有一些小伙伴们给我们分享了

他们的暖心小故事

一起来“尝尝”他们的

暖心元宵


正月十五闹元宵!之江给你煮了一锅“暖心元宵”哦~

@Enby

上个学期十佳那天,因为部门工作,一直到门禁之后才到寝室,正好碰到群贤的阿姨,本来应该是要被记晚归的,但那天跟阿姨解释了下原因阿姨就直接让我进去了,然后正好晚上下雨,进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把阿姨刚拖好的地踩脏了,很惭愧地想帮阿姨擦,她说“没事你先上去吧我来拖好了~”之后在降温的那几天有时也碰见阿姨提醒进来的人说“过几天降温了多穿点衣服”~❤️ 

@Zita cheung

在公交上预约好了滴滴司机,因为我的手机号码打不通,所以被他取消了。我下车后在一个十字路口冒着大雨拖着硕大的行李箱,打不到滴滴。那位司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你是刚才约了滴滴被取消的人吧,你手机一直打不通,你是不是叫不到滴滴,我赶回来带你”。本来一路的疲惫,幸好这位司机重新返回来载我,在车上我就一直道谢。司机说 “你人这么礼貌,这么好,怎么只有3星”。“什么3星?”,“这是司机对乘客的评价,只有我们看得到”。然后我仔细想了想吧,可能我之前换了新号码一直没改过来,司机基本联系不到我,暑期兼职的时候起床晚,一坐上车就催司机快点开。其实滴滴、快递、外卖是我们学生常接触的东西,尽量彼此宽容理解吧,少一些催促、多留一手准备。他们会在不经意间带来温暖。

@小迷妹

离开远离家乡900多公里的地方去上大学,中秋节、跨年、元旦都只能隔着屏幕看家人,也不能和朋友们一起过。今年又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早放寒假,迫不及待赶回家,在家里帮忙大扫除,听着妈妈嫌弃着我的懒,嫌弃着爸爸的不细心,又拉着爸爸妈妈一起吃我期待已久的火锅,陪我看我喜欢的电视剧,拍那些搞怪的照片。过年的晚上,和爷爷奶奶一起围着火炉看春晚聊天。好多年呀,都不用那样着急上班,着急写作业,只是坐在沙发上,一起享受团圆的时光。我们渐渐长大了,父母渐渐老了,我越来越珍惜这样在一起的时光。

@Happy

在公交车站台等车回家,冬天的夜来的特别早,等了许久天已经渐渐黑了,但是公车还不来。站台边上卖烤红薯的大爷问我“小姑娘,你吃晚饭了吗?”我说还没有。只见他拿出烤炉里的红薯递给我,说“爷爷请你吃,冬天冷,别感冒了。”我当时确实有点冷,真的被爷爷感动到了,急忙说了声谢谢,想要掏钱给爷爷。但是他坚持不要,说“说了请你吃那能还要你的钱呢?”当时真的超级感动。

@罗卜头

我觉得这属于青春。翻到留言册,相识相闹浮现在眼前,新的一年,彼此送上祝福。我仍旧有《故乡》中那个杨二嫂的感觉,只是味道淡了。想到曾经我能把你年级第二的排名拖到很后面,现在莫名的有股成就感。读了大学,联系不那么密切了,可仍感谢我的青春有你——盼盼。

@朽梦

骑自行车骑到一半链条掉了,我把它推到空一点的地方装一下,但是自己搞了半天还是没装好,手也弄得很脏。不过得到了好心人的帮助,看我一筹莫展的,他走过来,帮我装好了链条,丝毫没有在意手也弄得很脏的问题。之后虽然没有过多的交集,一直还记得,真的很谢谢他。

正月十五闹元宵!之江给你煮了一锅“暖心元宵”哦~

看了上面的温暖瞬间

小编也足足被温暖了一把

元宵佳节

祝大家团团圆圆

之江学院全媒体中心

文字:罗春瑶

编辑:沈钦蔚

正月十五闹元宵!之江给你煮了一锅“暖心元宵”哦~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epqa5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