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新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朝晖校区子良楼B4会议室举行。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民一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虞晓芬出席活动,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赵敏祥,建工学院执行院长陈前虎,党委书记应四爱,副院长许四法,副院长郭健,党委副书记彭国军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虞晓芬代表学校向浙江新盛建设集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建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建工学院能使用好“浙江新盛”教育基金,进一步加强与新盛建设集团多方位合作,激发在校师生学习、教学与科研热情,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赵国民表示,大学是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地方。公司选择浙工大,势必将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最大限度形成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以实际行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支持高校科研工作,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赵国民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建工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虞晓芬代表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向赵国民颁发捐赠证书。建工学院执行院长陈前虎代表受益方接受捐赠支票,党委书记应四爱介绍了“浙江新盛”教育基金项目及实施办法。

“浙江新盛”教育基金由“学生培养基金”、“教师发展基金”和“科研创新基金”三部分组成。“学生培养基金”旨在支持建工学院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应用研究型人才。“教师发展基金”旨在支持建工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提升。“科研创新基金”旨在支持开展重大科技创新研究,解决建筑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重大技术难题。

【捐赠动态】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虞晓芬副校长向赵国民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动态】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浙江新盛建设集团向学校捐赠支票

【捐赠动态】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

合影

【捐赠动态】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

【捐赠动态】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江新盛”教育基金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34a6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