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六届全国高校“创意、创新及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易跑族》入围总决赛,以优异表现斩获特等奖兼最佳创新奖,指导老师张永良、王卫红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此外有6个项目通过通讯评审荣获全国三等奖。
  《易跑族》是由计算机学院张永良老师、创业学院王卫红老师指导,计算机学院葛丛丛(健行荣誉生)、经贸学院夏颖(健行荣誉生)、计算机学院蒋锦鹏(健行荣誉生)、计算机学院陈泽坤(健行荣誉生)、经贸学院陈思婷等同学负责,旨在以专业技术为马拉松赛事提供报名、检测、摄影等多种功能服务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团队现已注册公司,正在积极开拓业务空间。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本届三创赛共有参赛队伍16000余支,最终来自32个赛区的176支参赛团队入围现场总决赛,经过分组赛、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特等奖团队12支。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zjut.edu.cn/newsDetail.jsp?id=14020

分享到